SAGE研究方法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11-04 10:00:53

SAGE研究方法是目前国际上唯一的、专注于社会科学研究方法的一站式资料库。对于研究生、博士生、年轻教师等研究活跃群体,是开展研究必不可少的,帮助选择和学习新方法的资料库。《方法库》收录丰富的资源,包括:880余本研究方法专题图书(Book & Reference),涉及770个定性、定量、混合方法或统计方法等,帮助搭建读者坚实的方法知识和理论基础。同时提供1000余个由研究者根据真实科研项目写作的案例,描述研究设计 (Research Design)、方法(Methodology)、数据收集、数据分析的过程,是年轻研究者的学术模板。《方法库》亦供300小时的研究方法学习视频,以可视化的方式、轻松在线学习具体方法的知识和应用,助力远程教学和网上课堂。

访问网址:http://methods.sagepub.com/ 

试用时间: 2021年11月4日至2022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