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史教育 凝聚奋进力量 ——三馆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悬崖之上》

发布时间:2021-05-24 16:52:06

为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5月21日下午,三馆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华夏国际影城观看影片《悬崖之上》,赓续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Cache_6812320d12bd0910.

 

影片讲述了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特工,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与敌人展开了种种周旋和惊心动魄的战斗,最后取得胜利的故事。通过观看电影,在场的党员们真切感受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深深地被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感动,纷纷表示,如果没有无数先烈前辈的无私奉献,就没有如今和平美好的新生活。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足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现在的幸福生活。

三馆总支书记王海花同志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继承发扬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断丰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征途上,继续书写中国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让共产党人的崇高情怀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此次党史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厚植爱党情怀、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报国之志。下一步,三馆总支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载体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同时,还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始终,聚焦师生关切的问题,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