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11:34:14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在三馆党总支部的指导下,由图书馆主办,北京智联起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助,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从而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热情,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线上知识竞赛并面向全校全校师生,通过知识竞赛,达到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理论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竞赛时间为2021年4月11日至5月31日。

说明: E:\Documents\Tencent Files\652434539\FileRecv\电子屏.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