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库 (iFind)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03-26 08:39:17

 

中国地质大学已向同花顺公司申请开通iFind金融数据库试用,并发用户数为70。

同花顺作为国内市场领先的互联网信息服务综合提供商、中国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对于互联网时代的金融数据需求,给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同花顺金融数据终端(iFind)。
同花顺金融数据终端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要求,在保证数据全面、及时、准确、规范的前提下,产品将更加快捷、开放、个性、智能,旨在为高校金融研究机构,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银行、期货公司、投资公司、媒体,政府部门及监管机构等机构投资者,提供高度集成的股票、债券、期货、基金、宏观行业、新闻研报、产权交易、行情、分析工具等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iFind金融数据库的使用需在本地安装集群版数据客户端软件,然后在校园网内输入账号密码登录即可使用。(集群版账号: cug130,密码: 452987)
欢迎对此数据库有需求的老师及同学积极使用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如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客户经理黄杜娟

电话:18565762552,

email:huangdujuan@myhexin.com 。

集群版客户端远程下载:http://www.51ifind.com/index.php?c=index&a=download  (注意需下载集群版)
视频教程地址:http://www.51ifind.com/index.php?c=index&a=le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