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南望山校区图书馆研修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0 10:42:09

为了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图书馆的信息化水平和服务质量,便于校内师生更高效地利用图书馆研修间,新学期,图书馆重点引进研修间自助预约系统,目前测试基本完成。即日起,南望山校区图书馆研修间自助预约系统开放试运行,供全校师生使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位置分布

南望山校区图书馆共有六间研修间:

1. 图书馆六楼:604、605;

2. 图书馆七楼:704、705;

3. 图书馆八楼:804(暂未开放)、805。

 

二、使用时间

1. 周一至周日 7:30 - 22:30;周五下午闭馆不开放。

2. 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开放。

3. 寒暑假期间另行通告。

 

三、使用方式

1. 电脑端预约

①读者进入图书馆网站(http://www.lib.cug.edu.cn/)后,点选“预约服务”,如下图;

②在“预约服务”中点击“研修室预约”即可看到研修间预约系统的链接及管理条例,如下图,预约系统的具体使用说明请进入预约系统网站内浏览;

③图书馆研修间预约系统网站,如下图;预约请先登录,登录账号为学工号,初始密码同学工号一致,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2. 移动端预约

目前可通过手机网页端打开,预约方式同电脑端,但是仅限于手机校园网无线登录,暂时不支持移动网登录和微信端预约(后期开放另行通知)。

 

四、咨询电话

联系人:王老师,027-67883384,图书馆505室


欢迎校内师生前来使用,并请遵守图书馆研修间管理条例,有任何问题可电话咨询或前往图书馆505室反馈。

 

 

 

 

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

2019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