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组莅临我馆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9-06-26 09:42:17

6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见面会。会议结束后,专家组成员柏林、王生全、赵继成来到图书馆进行考察指导,我校一起陪同考察的有地空学院、教务处等单位的负责人及相关学者。徐世球馆长、李琪副馆长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一楼大厅亲切交谈

徐世球为专家们简要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之后李琪详细介绍了我馆RFID建设及文献资源建设的基本情况。在交流过程中,针对专家们的提问,李琪详细解答了图书馆目前开展的信息素养教育及图书馆服务等问题。

专家组参观三楼书库

专家组与馆内学生交流

考察过程中,专家组一行对我校图书馆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环境建设、服务内容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地球物理勘查领域的文献资源及使用情况表示满意,同时希望图书馆今后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高校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文\冯婷婷 图\张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