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我校首届专题创作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30 11:51:28

11月29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首届专题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专题创作大赛由图书馆、校团委、教务处、校工会、学工处联合举办。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我校师生热烈响应。参赛者以超星“云舟”为载体,用文献(期刊、图书)、图片、视频、评论、资讯等不同方式制作各类专题,共提交200余份作品,最终发布50份作品。从中选择了部分作品参加湖北省本科院校专题创作大赛,共有4份作品获奖:《诗经》中的生灵——南望国学社(学生社团组二等奖)、“家风•家训•家庭故事”优秀作品集——地大工会委员会(教师组二等奖)、写给书的情书——朱蕾(教师组三等奖)、我们的秭归——曹丽群(学生组三等奖)。

根据专业评委意见,我校参赛作品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徐世球馆长宣读获奖名单后,工会主任郭琬云、学工处副处长蒋怀柳、三馆党总支书记王海花、超星彭总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和奖品。

工会主任郭琬云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学工处副处长蒋怀柳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三馆党总支书记王海花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证书

图书馆馆长徐世球为省赛获奖者颁发证书

最后,徐馆长对此次专题创作大赛进行总结。他肯定了本次大赛举办的意义,既开拓了视野又为师生提供了学习平台。他强调,我们要坚定习总书记提出的文化自信,为校园文化和单位文化构建不断开创新局面,同时号召全馆员工要强化学习意识、追求意识、创新意识以及参与意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与精神境界,做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文\冯婷婷 图\张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