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地球与行星科学类电子图书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18-10-23 14:33:20

平台:ScienceDirect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 )

试用图书:地球与行星科学类179种。这些图书为研究者、教师和学生们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信息资源,关注时下学科热点如石油地质学、地球化学、沉积学、应用地球物理学等领域的最新进展。图书作者包括许多世界知名专家,如David G. Roberts(Marine and Petroleum Geology 的创始人与编辑,30多年世界探险经验),Albert Bally(Rice University,获得许多奖项,如William Smith medal the Gustav Steinmann Medal),Gene Elden Likens (美国生态学家,酸雨研究开拓者,2011年获得美国 National Medal of Science奖)。这些图书涵盖的领域有地质学、地球物理学、地球化学、探测、大气与气候、石油、土壤科学、生态学、环境科学等。

试用期限:2018年10月15号 – 2018年11月15号

 

中国地质——试用书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