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图书馆【毕业瓜呱呱】毕业留言活动办法

发布时间:2018-05-25 09:57:23

一、   活动名称:2018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毕业瓜呱呱]毕业留言活动

二、   活动目的与意义:

1.活动目的:

本活动主要针对即将离开生活了2~4年时光的应届毕业生,在地大经历了种种人生中很珍贵的时刻。

例如和独特的他谈了深刻的恋爱、和闺蜜每天陪伴谈心的日子、和好基友踢球聊天打屁看妹的时刻、和同学互相讨论科研一起努力奋战的夜晚、被老师“残害”到假日都往实验室跑的悲伤………这一切都是在地大难以忘怀的回忆。

如今要各奔东西,在各自的人生展开全新的一页,希望身边的过客都能够彼此记住对方。这样的情感,写下最真挚的话语,让对方知道,我虽然毕业了,但,我会记着你~

2.活动意义:

毕业在即,可能有想对某个人表达不舍却难以说出口的情感。平常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利用留言的方式来让对方知道。

利用这样的方式,拉近人与人心的距离。希望分开以后,彼此都能够记着对方,曾经我们一起在地大的日子。

透过图书馆举办的活动,达到帮助即将各奔前程的大家,在离开校园之前不留下遗憾,背起满满的行囊,继续往下一站前进。

三、   主办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

四、   参加对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应届毕业生或在校生留言给毕业生

五、   活动办法:

1.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1日至6月30日止。

2.      活动内容:

在地大时光匆匆几年,总有让你难以忘怀的人

可能他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你经历特别的瞬间

可能他在你迷惘的时候,指引你正确的方向

可能他在你疯狂的时候,不计后果的与你一起深陷

可能他在你无助的时候,伸手拉了你一把

可能他在你孤单的时候,默默的陪伴在你身边

这个人可能是老师、父母、情人、闺蜜、兄弟甚或是自己。

选择代表对方的卡片,写下任何想对他说的话。

 

 

留言卡片代表对象:

瓜瓜卡

意义

对象

西瓜卡片

情意

情人

地瓜卡片

感恩、感谢

老师

哈密瓜卡片

甜甜的友谊

闺蜜、兄弟

木瓜卡片

暗地思恋

暗恋的人

丝瓜卡片

思思念念

思念的人

苦瓜卡片

苦苦爱恋

苦恋的人

冬瓜卡片

稳重

自己

 

 

3.      活动方式:

1)领取瓜瓜卡片-

在各个摆摊点或是图书馆皆可领取瓜瓜卡,每个人领取的卡片数量与对象不限,只需填写登记表。

2)在瓜瓜卡写下呱语-

写完卡片后交至摆摊点或图书馆,完成者可领取象征装满回忆的【毕业瓜呱呱】纪念提袋(每人限领一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由图书馆负责搜集与汇整给各个对象的瓜瓜卡。

3)推送特殊呱语-

在图书馆电子屏幕推送特殊呱语。

4)展示瓜瓜卡-

                                                            瓜瓜卡将展示在图书馆,让读者都能够自由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