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九大 读者心语征集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24 15:21:08

自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我校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师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为此,图书馆特举办了“学习之路”第二届书香文化节“聚焦十九大 读者心语征集评选活动”,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既可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又可以表达对十九大精神理解和感悟的平台。

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收到读者留言50余条,留言内容精彩纷呈、体裁多样,既有对“十九大”的礼赞或解读,又有结合“十九大”精神对自己的深刻剖析;既有联系生活实际表达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又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展望。在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经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10名。

2018年4月19日下午,“学习之路”第二届书香文化节启动仪式上,图书馆馆长徐世球宣读了图书馆“关于表彰‘学习之路’第二届书香文化节‘聚焦十九大 读者心语征集’活动获奖人员的决定”,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对获奖人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聚焦十九大 读者心语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将创作的激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曹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