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捐书倡议

发布时间:2017-06-06 17:27:15

     

亲爱的毕业生读者:

南望山头绿意浸染,地大校园桃李芬芳。转眼间,你们就要毕业了。地大数年,化石林记录了你们匆匆的脚印;运动场留下了你们拼搏的汗水;书香四溢、环境优雅的图书馆更是目睹了你们砥砺奋进、努力学习的成长岁月!

现在,或许你们正带着不舍收拾行囊,为无法带走宝贵的书籍而发愁:它们弃之敝履,实在可惜;把它们作为废品处理,无疑是对知识的亵渎!那么不妨把你们心爱的书交给我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

我们在这里向全体2017届毕业生发起捐书倡议活动,请你们把无法带走的书籍,作为纪念留给你深爱的母校,留给图书馆!你只需举手之劳,就能让书的价值和你们的精神境界得以升华,同时也为丰富图书馆文献资源做出贡献。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大厦巍然,梁椽共举,也许一个人的捐献有限,但在你们的踊跃参与和鼎力支持下,知识的海洋定可在图书馆汇聚

爱心捐书要求:

1.教材、参考书、教课外读物皆可捐赠。

2.书籍为正规出版物,内容积极健康。

3.书籍轻污损、品相好。

爱心回馈方式:

1.为每一位图书捐赠者颁发爱心证书。

2.为捐赠图书数量多的捐赠者发放小礼品。

爱心捐书方式:请直接将书籍送至图书馆一楼102室资源建设部。

爱心捐书热线: 027-67883147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