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下半年WILEY电子图书推荐结果

发布时间:2016-12-27 16:04:11

图书馆联合国际著名的学术出版社John Wiley20161027日至1210日举办了读者电子图书推荐活动。我校师生踊跃推荐了自己所需的外文图书,为馆藏文献资源建设做出了贡献。

被推荐的图书涵盖材料科学、地理、地球科学、环境学、计算机工程、能源、数学、土木工程等学科。最受关注的学科是数学,其次是地理。

此次活动中,我校读者最喜爱的图书如下:《A Companion to Economic Geography》被经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多名读者推荐;《Paleoecology - Past, Present and Future》被地学院、资源学院多名读者推荐;《Mechanics of Fluid Flow》被资源学院多名读者推荐。

最热心的读者是博士后张原,他推荐电子图书36种。研究生乔强龙推荐了相关学科图书11种。

Wiley出版社抽奖后确认以下读者获得星巴克咖啡券:

单位

姓名

单位

姓名

地空学院

田野

材化学院

邵茹阳

地空学院

覃瑞东

地学院

李娜

地学院

汪婷婷

经管学院

周芳泉

经管学院

贾卿璇

地学院

吴中芳

计算机学院

吴鑫菊

资源学院

罗坤文

信工学院

楚文楷

工程学院

杨昊楠

资源学院

谢丛姣

林武乐

林武乐

信工学院

张绍成

地学院

乔强龙

资源学院

孔令涛

生环

张原

    向中奖的读者表示祝贺!请中奖者近期到图书馆102室领取星巴克咖啡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