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学院图书馆来我馆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12-23 11:57:26

2016年12月22日下午,武汉音乐学院图书馆王洪军馆长带领其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任一行十人组成的工作调研小组来我馆考察调研,受到徐世球馆长、程建萍副馆长及各部门主任的热情接待。

首先,徐世球馆长对王洪军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馆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程建萍副馆长向武汉音乐学院图书馆同仁详细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及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等工作,双方就RFID、图书荐购、学科服务、文献传递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徐世球馆长亲自陪同武汉音乐学院图书馆同仁实地参观了我馆,并进行了深入的现场交流。

武汉音乐学院图书馆同仁表示,通过徐世球馆长、程建萍副馆长的介绍以及实地参观考察,全面了解了我馆的相关情况,同时对我馆的各方面建设表示赞赏,对我馆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图书馆发展建设中能有更多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图/文  李司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