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主题摄影大赛优秀作品亮相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5-10-08 16:35:24

第二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主题摄影大赛,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报大学生记者团与黑眼睛摄影协会共同承办。本届大赛主题为“只有冬夏,再无春秋”,面向全校师生征稿,共收集来自18个学院师生的作品,总计逾千幅。经过评委筛选以及专业老师打分,评选出了最终展出的30幅作品。在图书馆二楼平台,30幅优秀作品依次亮相,为图书馆带来了新的景致和活力。

说明: F:\2015\相册\2015.6.14摄影大赛展览\_DSC0209-1.JPG

30幅优秀作品中,或是一次新闻时间的记录,或是一幅人物肖像,或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照,或是生活中平凡的一瞬间,每一幅图片都记录着生活、记录着历史,都给人留下深刻的记忆。

说明: F:\2015\相册\2015.6.14摄影大赛展览\_DSC0211-1.JPG


说明: F:\2015\相册\2015.6.14摄影大赛展览\_DSC0212-1.JPG

有人说,武汉的天气没有春秋两季,唯有夏天的酷暑和冬天的严寒;有人说,上了大学之后,便再也没有见过故乡的春天;还有人说,他把最美的景色定格在了这一季季春夏秋冬之中。在图书馆休闲惬意的环境中,透过镜头,看看生活的点滴,感受青春的萌动,感悟自然的魅力,让自己的人生得到方向,让自己的心灵得到净化,让自己的思想得到升华。

图书馆,一个梦想起飞的地方。同学们一致表示,图书馆应该多举办类似的展览活动,充分发挥图书馆“阅”和“读”的功能,为同学们实现梦想搭建起飞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