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协议机构的文献传递

发布时间:2018-05-17 10:43:49

中国地质图书馆

http://www.cgl.org.cn/

中国地质图书馆(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是国土资源部所属的公益性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地学文献的收藏、加工和开发工作,开展相关研究和信息化建设,向社会提供地学文献信息服务。目前馆藏文献量已达60万卷(册),包括近代地质学启蒙时期以来近200年的国内外地学文献;世界各国地质图件1万余套;有10余个大型文献数据库;与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地学机构建立了文献交换及互借业务联系。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图书馆

http://www.nigpas.cas.cn/

图书馆现有外文现刊370余种(包括交换和赠阅),中文现刊近150种。馆藏国内外地层及古生物学科的书刊约26万册(期),其中期刊2500余种、20余万册(期)。

 

匹兹堡大学图书馆

https://www.pitt.edu/libraries

匹兹堡大学图书馆为我馆提供匹兹堡大学图书馆、匹兹堡大学法学院和医学院图书馆以及三十余所与匹兹堡大学有合作协议的大学图书馆所收藏之文献,并通过其馆际互借部为我馆提供全美范围内的文献传递服务。(费用根据实际情况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