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修室预约

发布时间:2015-10-22 11:23:14

图书馆研修间预约说明(试行)


研修间主要用于小型培训、学术研讨、学术交流等活动,可用来开展分组讨论或社团会议等活动;是进行协作会话最重要的场所。

预约入口:ic.lib.cug.edu.cn

一、开放区域


校区空间类型研修间可容人数服务对象备注
南望山校区南望山校区研修间605;705;8052-5全校师生
未来城校区未来城三楼研修室303;304;307-3102-4

若想预约未来城校区定向开放的研修间,

请于学期初咨询一楼服务台

未来城四楼研修室403;404;407-4092-4
未来城五楼研讨室516-5185-7
未来城六楼研修室602;603;607-6092-4
未来城七楼研修室702-704;707-7092-4
未来城八楼研修室803-807;809-812;8142-4


二、开放时间

Ø  南望山校区:周一至周日7:30-22:00

Ø  未来城校区:周一至周日8:00-22:30

Ø  寒暑假期间另行通告

 

三、服务对象

本校学生以及全体教职员工

 

四、使用方法

1.       使用者可通过电脑端和移动端进行预约申请,移动端包括进入图书馆网站点选预约以及通过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两种方式。未来城一楼研究室仅能通过电脑端进行预约。研修间预约系统暂时仅限校内网访问

2.       各研修间可预约人数详见开放区域,预约时需输入所有人员的学/工号。

3.       读者可提前三天预约,也可即时预约(若研修间空闲)。每次预约时间最短1小时,最长4小时(限当天时间内)。

4.       如需取消,请预约者在预约时间15分钟以前进行取消预约。

5.       使用者需于预约时间30分钟内到现场,且至少两名成员在门禁控制器上刷卡签到。

6.       预约时间结束时,请使用者直接离开研修间;若提前离开,请预约者在网页上的个人预约中点选提前结束,方便其他读者继续预约。

 

五、注意事项

1.       各研修间的具体情况和使用说明请参考预约须知(电脑端)和空间介绍(移动端)。

2.       预约迟到30分钟以上未刷卡记为预约不来,30分钟内刷卡签到人数少于该研修间最少预约人数记为使用人数不达标。预约不来和使用人数不达标均作违约处理(仅预约者一人被记违约)。

3.       预约不来扣除信用分100分;使用人数不达标扣除100分。个人一学期信用分为300分,扣完后30天内不得再进行预约。

4.       请正确使用研修间内设备,外放声音注意控制音量大小,以不影响他人为准。

5.       预约了南望山校区研修间的师生们,如欲使用投影仪,请到505办公室借用遥控器,并在使用完毕后及时归还。本馆投影仪皆为VGA接口,若想使用请自备投影仪接口转换器。

6.       请勿大声喧哗,吃零食,做与研讨和学习无关的事情。结束离开时请把门窗关好、桌椅还原、设备关闭。如有违反将视情节轻重进行处罚。(如工作人员检查发现设备未关,桌椅未还原将被人工扣除信用分100-300分)。

 

六、咨询方式

南望山校区:

   联系人:王老师,027-67883384,南望山校区图书馆505

未来城校区:

联系人:梁老师,027-65525594,未来城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

欢迎校内师生前来使用,并遵守图书馆研修间使用要求,有任何问题可于工作时间根据以上电话或地址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