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4-08-27 17:04:10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移动数字图书馆”已经开通。我校师生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接入网络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享用移动数字图书馆给您带来的便捷体验。所有功能完全免费,只收取移动设备的流量通讯费(若使用校园wifi则完全免费)。通过移动图书馆,您可以进行:

1. 馆藏书目、借阅查询;

2. 所借图书到期前的短信提醒;

3. 图书馆已购买的数据库的文献检索、下载;

4. 在线阅读超过100万册电子图书;

5. 在线检索超3亿中英文文献元数据;

6. 使用文献传递到邮箱功能轻松获取我校未购买的文献资源;

7. …… 


安卓版(推荐!)

IOS(推荐!)

登录方法




1.需要在安卓平台的移动设备上安装客户端。 

2.打开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应用程序,在“登录”的“选择单位”里选择: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登录的账号为学号/工号,登录密码为图书借阅密码。

1.需要在iPhoneiPadiPod touch上安装客户端。请到APP STORE里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

2.登录方式与安卓版基本相同。

使用方法

见附件“移动图书馆使用说明”

注意事项

新生请先登录我的图书馆http://202.114.202.207/reader/login.php输入学号密码后修改密码,再用学号新密码登录手机移动图书馆即可。

教职工如果没有开通图书借阅功能,请持一卡通到图书馆一楼读者服务台办理开通。咨询电话:67883386 

若首次登录方式为手机密码登录的用户,在个人中心填写绑定自己的图书借阅证即可。

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建议,请email至:mobilelib@163.com, 

咨询电话:67883388 67883384

附件:

移动图书馆客户端APP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