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发布时间:2014-08-26 11:36:39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是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和研究建设的文献保障服务体系,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收藏和服务中心。

CASHL收录了7500多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期刊、900多种电子期刊、20余万种电子图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7所大学图书馆联合提供服务。注册用户在查询“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找到所需文献后,即可轻松申请CASHL原文传递服务,并在3~5个工作日内获得所需文献。

CASHL文献传递服务实行100%补贴,限各中心馆有馆藏的文献。

免费注册帐户,轻松获取原文!

CASHL网址  http://www.cashl.edu.cn
      联系电话:027-67883617   6788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