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新站介绍

发布时间:2014-08-27 14:20:05

 1.  站点介绍:

中国地质大学科技查新站成立于1993年,原称“地矿部中南地质科技查新站”,由原地矿部批准成立。建站以来,坚持以积极热情为用户服务宗旨,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按规章制度与工作规范开展查新工作,保证了查新工作的有序运行和查新报告的质量。成效显著,多次受到主管部门领导和用户好评。
  2004年,我校接《教育部关于在北京大学等29所直属高校设立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的通知》(教技发函[2003]24号),我校申报教育部部级科技查新工作站已获批准,被教育部正式认定为教育部部级理工类科技查新工作站。作为地球科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矿业、石油、环境科学与工程以及材料科学、管理学、教育学等的查新基地,面向高等院校、研究院所、政府机构、工矿企业开展科技查新和咨询服务。我校的“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L17)” 印章于200421日正式启用。
  欢迎各方用户与我们联系,我们一定会热忱、规范地为您服务。

2.  服务范围:

a) 承接各级科研立项、成果鉴定、发明奖、科技进步奖、文章收录和引用、申报专利查新; 

b) 承接新技术研究、开发、转化和技术转移过程中需要的查新; 

c) 承接国家及地方有关规定要求的项目查新; 

d)  承接博士开题或其它有相关需求的查新。

3.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7:00 14:30-17:30(夏))

4. 受理地点: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部

5.  收费标准及方式:

(1). 国内查新: 500

(2). 国外查新: 1000

(3). 国内外查新:1500

(4). 说明:

①正常查新时限国内或国外查新5-7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10-14个工作日,如需加急,每提前一天加收100元(国内外200元)。为保证查新质量,对于国内查新少于2个工作日、国内外查新少于5个工作日的查新项目,本站有权不予受理。

②查新点13点,查新点一经确定后,不能随意更改。

③查新项目一经受理,委托方须按照《查新收费标准》交纳全额查新款,或缴纳一定预付款;对已完成检索的,若委托方要取消查新,需交纳50%查新款,如果已完成查新报告的,委托方需交纳全额查新款。

④对已提交的查新报告,六个月内要求补查的,需交200元补查费(国内查新),超过六个月的不予补查,按新的项目重新查新。

⑤每项查新向用户提交一式2份查新报告原件,如需多份报告,每份加收10元打印费。

付款方式:

校内用户:刷卡或内部转帐

校外用户:对公转账

6. 联系方式:

联系人:值班人员
电话:027-6788338867883617 
E-mail: 
chaxz@cug.edu.cn
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查新站 朱蕾收 430074

附件:

中国地质大学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L17)查新工作规章制度
科技查新原则
政策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