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阅览室规则

发布时间:2014-08-26 16:07:20


1. 电子阅览室暂不提供公共网络,上机前请登录个人CUG账号:使用Google浏览器搜索校园网认证计费系统http://nap.cug.edu.cn登录自己的账号;下机时请记得注销

2. 电子阅览室仅供师生查阅馆藏各类电子资源及互联网资源使用,自习的同学请前往其他楼层的阅览桌椅处。

3. 读者应严格遵守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的相关规定,不得有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

4. 读者本人不得私自更改计算机设置,不得随意卸载和安装程序;不得私自拆卸各种配件及恶意修改计算机设定的各项系统参数;读者下载的数据,须及时用闪存或其它方式转存带走,以免丢失。

5. 在电子阅览室内严禁占座、吸烟、吃东西和大声聊天、打电话等不文明行为。

6. 无机位的读者请不要在本阅览室内徘徊,影响他人上机。

7. 在上机过程中,如发现主机、鼠标等设备有异常情况时,要及时通知电子阅览室管理人员,请勿擅自拆卸、调换和变动接头插口等。请爱护电子阅览的各类设备,不得私自拆装设备或把设备、部件带出本阅览室。若服务台无值班人员,请至505办公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