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发布时间:2014-08-26 16:05:12

第一条 南望山校区图书馆的读者须在微信公众号中国地质大学图书馆进行预约后在入口处读取本人校园卡进入图书馆;未来城校区图书馆的读者须通过人脸识别进入图书馆。

第二条 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馆,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

第三条 保持馆内整洁卫生,禁止将食物及饮料带入馆内,请勿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

第四条 保持馆内安静,入馆将手持电话置于静音状态,阅览室内禁止使用手持电话。  

第五条 举止文明礼貌,衣着整齐,勿着汗背心、拖鞋入馆。  

第六条 加强公德意识,勿用物品占用阅览席位。  

第七条 爱护书刊资料及一切公共财物,请勿涂抹、撕毁、私藏书刊。

第八条 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第九条 读者随身携带的书包、私人物品请自己妥善保管。

第十条 爱护馆内设施设备,请勿随意涂抹刻画和破坏设备,请勿私自触动设备开关。


南望山校区图书馆的预约说明详见:http://www.lib.cug.edu.cn/pageinfo?cid=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