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类外文文献优惠活动通知---CASHL2015区域优惠活动第六站

发布时间:2015-09-30 10:27:40

10月8日~10月22日,2015年华中区域(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省的CASHL直通车用户可享受到以下文献优惠服务活动:

 

  • 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 CASHL大型特藏:50%补贴;

  • 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传递50%补贴

说明:代查代检、图书借阅不在优惠范围内。

 

更多详情可咨询:

 

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电话:027-67883617  67883388  

 

 

获取文献步骤:

一.CASHL主页登录

新用户首先在CASHL首页(http://www.cashl.edu.cn)上注册个人账户,注册完毕后,带相关证件到图书馆文献传递处确认并开通账户,即可登录。

二.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登录后,CASHL主页直接查询,或者点击“资源发现”下的期刊或图书或大型特藏文献或文章“链接,检索到所需的文献后,可提交申请。电子版文献链接直接发送到注册账户邮箱,点击链接下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