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视界”首届微视频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15-09-30 09:34:50

                       

导语:

你有一颗永远都在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你是才华横溢、智慧无处安放的学霸?你总在怀疑:这不科学?你希望告诉大家:这样才科学!你爱问:为什么?喜欢说:你知道吗?

如 果你是,那么我们正在找你!我们需要你的智慧!“知识视界”为你打造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趁手工具,为你准备了一个包罗万象的视频素材库,你知道的科学,不知 道的知识,都在这里。你只需要找到它们,发现它们,告诉我们那些好玩儿的、好看的、好学的……为了报答你的智慧,“知识视界”将送上最诚挚的礼物。

 

注意,学霸上课了!(学科教学类视频编辑入口:http://www.libvideo.com/microvideo/index.aspx

 

科学就该这样玩儿! (兴趣发现类视频编辑入口:http://xingqu.videolib.com.cn/

 

参赛方式

1.      用户填写个人资料注册,登陆即可编辑视频。

2.      参赛者可选择不同编辑入口,以“知识视界”视频素材库为编辑对象。

3.      微视频将由“知识视界”学科编辑团队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视频可进入评奖。

 

 

活动时间:

2015928日——2016128

 

奖品设置:

一等奖3名  苹果nano一台
二等奖8名  kindle阅读器一台
三等奖20名  小米手环一个
鼓励奖50名  奖励话费20元

 

竞赛规则:

1.      参赛者可两个类别同时参与,编辑制作微视频数量不限。

2.      用户注册请填写真实个人资料,以便寄送奖品。

3.      评委会微视频评选以视频截截取准确度、描述科学性为基本评判原则。

4.      参赛者对微视频描述文字的科学性和原创性负责。

 

活动说明:

1.       本次竞赛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28个工作日内(自活动结束日起)发放。

2.       如果您对 “知识视界”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反馈到知识视界微信 @知识视界 新浪官方微博

3.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知识视界”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