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生态修复专题库开通使用

发布时间:2022-10-19 10:58:42

近年来土壤监管及治理政策监管趋严、治理力度加大,有关土壤治理的需求逐步释放,土壤生态修复市场的潜在空间巨大。目前我国土壤生态修复产业尚处于起步阶段,构建“土壤生态修复专题库”,为省内创新主体提供囊括国内外相关专利的专题库,对企业和科研人员进行技术研发、专利布局、寻找技术合作、规避专利侵权风险而言具有重要作用。

“土壤生态修复专题库”收录了土壤修复全产业链领域的国内外专利,同时还提供专利的浏览、检索和统计分析功能。

浏览功能:提供专题库的分级分类浏览;提供单一专利的全文浏览。

检索功能:提供标题、关键词和摘要等字段的检索。

统计分析功能:提供法律状态、专利权人、发明人、IPC等字段的统计分析功能。

 

此外,“水体污染治理专题库” “矿山污染治理专题库”的数据正在更新中,待后续完成数据筛选工作后也将正式上线供校内外用户使用。

 

访问链接:https://himmpat.com/login2


土壤生态修复专题库功能简介:


一、登录himmpat.com/login2

 

二、点击进入子库选择届面,“土壤生态修复专题库”已完成并正式上线

 

三、专题库提供导航分类浏览功能

 

四、点击专利,进入单一专利的全文浏览界面

 

五、专题库提供专利检索功能


六、专题库提供筛选统计及语义排序功能

 

七、专题库提供高级分析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