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望山图书馆为毕业生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2-06-15 17:04:17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到一年毕业季。近日,南望山图书馆举办了毕业阅读推广活动,为2022级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

在南望山图书馆二楼专门为毕业生制作的毕业背景墙上,毕业生们纷纷签名,写下毕业寄语,在背景墙前拍照留念,表达对母校、对图书馆的深情眷念。

图书档案与文博部部长刘先国为毕业生写下毕业祝福:“前程似锦!”他表示,今年恰逢建团百年,愿毕业生们在成为国之栋梁的精进之路上,乘风破浪,在自强中风雨前行,在无我中淬炼成钢。他表示,母校将捧着一颗永远爱毕业生们的心,在这里等大家回家!

读者服务中心的老师们组成“海百合合唱团”,邀请“星空合唱团”学生成员,为毕业生特别录制了一首毕业歌曲《萱草花》,希望送给毕业生一个美好的回忆。

艺术与传媒学院张玥同学高兴地说:“图书馆是学子共同的精神家园,是学子梦想开始的地方,我在这里度过了大学期间最难忘的时光。毕业是伤感的,更是值得纪念的。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徐燕 李卉 苏怡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