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档案与文博部举行“巾帼心向党 共筑地大梦”书香花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14:12:29

4月7日,图书档案与文博部“巾帼心向党 共筑地大梦”书香花语活动在南望山校区图书馆举行,图书档案与文博党委书记帅斌,80余位女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帅斌希望广大女职工,在阅读分享中体悟女人如花的美丽,在手工制作中将花期定格为永恒。他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女性独特优势,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在推动图书档案与文博部高质量发展上彰显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精神风貌。

活动在周捍华老师表演的舞蹈《万疆》中拉开了序幕。周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舞蹈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宋艳芳老师为大家朗诵了原创散文《沙枣花,戈壁情》《独爱海棠一枝醉》,在她的带领下,大家仿佛闻到了阵阵浓郁的花香,享受到暖暖的情意。


周锦文老师、李菊凤老师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图书《以温柔的方式过一生:女子生活之美》《女人的格局决定结局》。

本次活动邀请到专业的花艺师为大家讲解永生花的制作方法,大家纷纷动手学习,制作出了一幅幅令人赏心悦目的永生花作品。

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书香花语活动中,大家相互学习,增进了感情,共享了春天的温暖,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共同营造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与文雅乐业的和谐情趣,为高质量打造学校文化育人平台提供心理和素质准备。

 (文/徐燕  朱蕾   图/张川   陈磊  葛文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