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读书月系列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1 16:26:50

人间至美四月天,春光作伴好读书。值此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维普读书月系列活动正式开启!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加入,一起在阅读中碰撞思想,一起来解锁多重福利大奖!

活动一   寻找最美期刊,寄语2022

活动内容:一本期刊封⾯书中内容最生动凝练的表达。维普邀你品鉴期刊封面之美,选定期刊并参与投票即可获得积分。2022年的进度条已走过四分之一,这一年你是否仍满怀期待?写下目标和心愿可获得积分,我们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今日以邮件形式将寄语发送于你,届时回顾全年,定是收获满满!

活动时间202241-2022430

参与方式:请在PC端打开链接https://activities.cqvip.com/

活动说明:两项活动积分相加作为最终得分,总分靠前者获奖。后期回复我们发出的邮件,还有机会赢取神秘惊喜。

本轮奖品

一等奖:1Kindle Paperwhite

二等奖:10名 飞利浦电动牙刷

三等奖:30名 红双喜羽毛球拍

优秀奖:250名 故宫淘宝精美书签

 

活动二  维普“朗润杯”课程笔记大赛

活动内容:每一篇讲义都凝聚着教育者的智慧,每一篇笔记都闪耀着知识的光芒。活动期间上传完整版电子讲义或读书笔记,参与评选,即有机会将大奖收入囊中!

活动时间:春季赛:202246-202266

参与方式:请在PC端打开链接https://activities.cqvip.com/

活动说明:此次比赛不限专业,作品需原创且无知识性错误,可由同学们独立完成,也可由师生一起完成。

活动奖品

富士mini11拍立得

乐高(LEGO)积木

小米保温杯

Redmi Watch 2

 

活动三  21天满腹经纶

活动内容:检索遇到难题,文献求而不得?快来打磨你的信息检索技能,用巨量数字资源为学习赋能!活动期间登录经纶平台进行文献检索、查看等操作即可积分,积分排名靠前者获奖!

活动时间:2022411-202251

参与方式:请在PC端打开链接https://activities.cqvip.com/

活动说明积分实时动态排名,将公布于经纶首页下方。比赛结束后按总分进行排名,积分相同者,注册时间较早者排名优先。

活动奖品

一等奖:1AirPods (第二代)

二等奖:10Kindle青春版8GB

三等奖:50名 米家台灯Lite

优秀奖:500Lock&Lock便携式水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