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2-03-24 16:19:24


《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是由北京晨星创投科技有限公司独立研制作并与国外知名创业媒体独家合作,在国内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和视频播放权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升学主题视频资源平台。

平台由以下三个子库组成:

1、大学生创新创业视频数据库:包含最新最全的创新创业在线视频课程、创业电子书库及互动直播服务。覆盖创业管理方面的理论课、成功创业企业的实践经验、欧美讲师讲授的双创课程、创新创业师资培训课程、互联网+大赛规则讲解及路演视频资源、创业学院院长特邀讲座、双创领域大咖定制课程等一系列视频资源。

2、大学生就业视频数据库:包含求职策略、企业招聘流程、职业生涯规划、职业专业进阶、面试技巧、教师资格证考试、初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等一系列视频课程。另外提供教育行业、科技行业、金融行业、汽业行业等热门行业的近百个岗位的招聘信息供学生提取。

3、大学生升学考试视频数据库:包含大学生期末考试的高数、英语、马原、近代史、毛概等科目的通关课程,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公共课和主流专业课,及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一系列视频课程。


试用时间:2022-3-23——202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