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喜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12-29 13:54:43

12月23日,从2021年度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年会上获悉,我校图书馆获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颁发的多项表彰。

崔征、何清吟、朱蕾、余思琨获评2020-2021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徐世球荣获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首届“馆领导特别贡献奖”;叶玫、阮全贵、龚珏、陈庆蓉获评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首届“光荣在馆30年荣誉奖”;王静、黄坚撰写的论文《图书馆旅游数据之我见》荣获2020年中南六省(区)高校图书馆“危机与挑战:高校图书馆的未来与发展”学术年会论文征文优秀奖。

 2021年,图书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抓住学校深化改革的机遇,坚决落实学校大部制改革举措,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优化纸质、数字资源建设和信息化系统建设,采取多项措施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不断加强学生信息素养教育的覆盖面与影响力,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为打造文化育人高地做出了积极贡献。徐燕 刘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