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员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6-23 08:30:57

“从大革命到抗日战争,从解放战争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新时代,一代代共产党员在淬火磨砺中去伪存真,锻造忠魂,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6月4日上午,图书馆全体党员在雨中参观了武汉革命博物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共同追寻红色记忆,继承红色精神。

Cache_-24c6a06849c2eab7.

全体党员先后走进博物馆内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陈潭秋烈士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旧居纪念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等革命基地。在展厅中,党员们见到大量直观的图片、珍贵的实物、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及多媒体演示。 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力,使大家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所展现出的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Cache_f265c253f3b02ec.

参观结束后,徐馆饶有兴致地跟大家分享了毛泽东同志来东湖的44次。返程途中,党员同志自发交流起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经过几十年艰苦卓绝的抗争和奋斗,才有今日的美好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