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书香满园——CASHL“畅读”优惠活动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21-04-22 09:03:12

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CASHL将于2021423-523全面推出畅读原版外文图书免费借阅活动

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下,CASHL34家高校馆际互借服务馆克服困难,面向CASHL馆际互借成员馆用户提供原版外文图书借阅服务,以满足广大用户对人文社科外文图书的借阅需求。

尚未开通CASHL馆际互借服务的成员馆用户(访问CASHL成员馆一览表查询所属单位是否是CASHL馆际互借用户馆)只能复制图书部分章节,无法借阅全本图书(上海图书馆图书除外)。如需开通CASHL馆际互借服务,请联系您所在图书馆下载《CASHL馆际互借协议书(用户馆)》申请加入即可。详细加入办法,请访问:http://www.cashl.edu.cn/node/42

如有疑问可垂询:CASHL管理中心部文霞老师,电话:010-62767165E-mailbuwx@cashl.edu.cn

注:图书免费借阅范围为34家高校服务馆馆藏,不含上海图书馆。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CASHL主页、官方微信(CASHLservice)、微博(CASHL开世览文)。

    详情请访问: http://www.cashl.edu.cn/zxxx/46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