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活动】2021 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有奖答题

发布时间:2021-04-13 14:56:10

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包括SAGE与众多享誉国际的学协会共同出版的高影响因子的学会刊物。约380种回溯期刊,超过83%的期刊收录在期刊引用报告JCR®中;418,000篇文章,超过460万页内容;涵盖商业、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科技和医学等学科;内容可回溯至第1卷第1期至1998年最后一期的所有内容

【参与答题,发现优质期刊,回顾经典研究!】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主办单位: SAGE出版公司,合作院校图书馆

活动对象: 合作院校全体师生

活动全部奖品:

手机口袋照片打印机:1台

红米蓝牙耳机:20个

SAGE小猫玩偶:50个

参与方法:

1.       通过答题链接或扫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答题链接: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3133879  

2.回答正确SAGE回溯期刊数据库相关的6道题目,完整填写基本信息,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3.可重复做答,以正确为准。活动结束后将随机抽出获奖者。

4.活动详情及奖品公布,请关注SAGENews微信公众号

 

注意事项

1. SAGE以获奖者填写的个人资料为联系方式,请务必如实填写。如因获奖者资料不正确或不完整导致身分无法辨认,或参与者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或邮寄地址有误、无效或者无法送达,SAGE将不承担责任。

2.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于SAGE出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