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CTO学院”-IT技能学习在线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1-04-08 15:24:03

“51CTO学院”-IT技能学习在线数据库(http://e-learning.51cto.com/,以下简称“51CTO学院”)是由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为高校打造的一个全新的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该平台依托目前国内最大的泛IT在线教育及培训平台—51CTO学院的IT视频资源,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推进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培养。

数据库特点:

l  紧跟前沿技术潮流,新技术一网打尽;

l  课程更新速度快,实战性强;

l  90%以上的课程均为独家课程。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人员(400-819-2651,service@cx51cto.com )。

【访问网址】:http://e-learning.51cto.com/

【试用期限】:2021年4月8日——202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