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图书馆同仁来我校未来图书馆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7 15:31:26

4月6日,武汉商学院图书馆李如岚馆长一行10人来我校未来图书馆调研,就馆舍改造、信息化建设、资源采购等工作与我馆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我馆馆长徐世球、副馆长明厚利及新区服务部、资源建设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徐世球主持。

徐世球首先对武汉商学院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未来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李如岚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访的目的和交流的主要内容。针对对方的调研需求,我馆安排新区服务部主任曹国宏就我校未来图书馆的馆舍设计、内部建设、图书搬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未来图书馆人性化的内部设计、合理的馆藏布局、高效的搬迁方案得到了武汉商学院同行的高度赞许。随后,双方又进一步就图书馆的图书采购、信息化建设、密集书库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

会后,徐世球等陪同李如岚一行参观了未来图书馆的信息共享区、创新空间、密集书库等区域,并就功能区布局、设计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李如岚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两馆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推动高校图书馆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文\梁胜男 图\梁胜男 审核\徐世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