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馆党总支部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10:12:05

2021年3月26日,三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三馆党总支书记王海花,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徐世球、帅斌、张峰,三馆其他处级干部及5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王海花同志主持会议。

 

方思敏、崔征、许皓媛、彭磊、朱丹五位支部书记按照述职要求,前期作了认真准备。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紧紧围绕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的职责依次进行了述职。三馆党总支书记及委员进行了点评。

王海花同志指出,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要考虑怎样督促党员在业余时间进行理论和业务学习,开展有特色的支部活动,让党员下沉到群众中去,及时了解师生需求,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实处。

张峰同志指出,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学习工作开展得比较顺利,以后还要将政治学习与部门的业务联系起来。对于未来,怎样让每个人都认真投入进来,需要深入总结分析,怎样发挥整个支部党员的作用显得十分重要。

徐世球同志针对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工作地点较远的情况提出,要强化全方位的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服务理念。对于支部怎样开展活动来配合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要多出新招,多出实招。

邢作云和范陆薇同志针对博物馆党支部的工作指出,支部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下一步要在活动内容的深度上下功夫,把教育活动做精,确保支部工作的实效行。

帅斌同志对档案(校史)馆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该支部2020年的工作,并希望在校史馆建设的攻坚阶段,建党100周年之际,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

最后,王海花同志总结道,三馆各支部要对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突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支部要主动作为,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将党建工作落实到事业发展中去。

(图/张川  文/方思敏  审核/王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