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馆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3-29 10:43:46

(通讯员  徐燕  摄影 朱蕾)根据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安排,3月26日上午,三馆代表团组织全体代表在图书馆906会议室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由三馆代表团团长、三馆党总支书记王海花主持。

代表们重点围绕校长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十四五”事业改革与发展总体规划、学校章程等展开充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工作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讨论过程中,代表们充分行使权力,参政议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学校大局,紧扣发展主题,聚焦广大教职工关注热点,结合各单位实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围绕专项议题中教职工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出了与学校事业发展荣辱与共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主人翁精神。

王海花表示,将尽快梳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代表们的意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她希望,代表们继续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反映民情民意,积极参与学校工作,依法行使监督职能,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