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馆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1:11:17

1月11日,三馆党总支部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三馆党总支书记王海花主持。三馆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人士列席会议。

 

按照学校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三馆党总支部制定了《三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按照五个方面的问题,要求班子成员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开展多层次的交心谈心活动。共收集到原始意见;图书馆56条,博物馆12条,档案校史馆10条。

三馆党总支书记王海花代表班子根据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汇报,报告紧紧围绕检视问题5个方面结合教育部巡视反馈问题进行对照检查。通过对照检查,剖析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帮助。

王海花书记总结指出,班子成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比较深刻的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凝聚了共识。班子成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要继续落实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制度,加强沟通交流,及时把握教职工思想动态,提高三馆班子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 图/文 方思敏       审稿人 王海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