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法意数据库试用开通

发布时间:2020-09-08 16:12:28

访问地址:http://www.lawyee.org/User/AutoLoginByIP.asp

试用时间:2020.9.9-2020.12.7

数据库类型:数值/事实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北大法意数据库是北京大学实证法务研究所(北大法意)专门面向高校领域深度打造的法学门户资源,以法学数据为核心,适用于法学专业以及其他各领域学科与法学专业的交叉研究,重点服务于高校领域的教学以及科研工作。

北大法意数据库总库:为法学教学科研提供实务数据支持。注重数据范围全面性、分类体系专业性、收录来源权威性、检索结果精确性、应用功能实用性和数据更新及时性、并依托聚类、互动检索和文本分析等创新技术,全面实现中国大陆案例数据智能检索、类案检索等全新应用功能,一次解决用户复杂检索需求,便于用户拓展阅读,更好地学习、理解、利用查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