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安洲副校长宣布明厚利副馆长到岗

发布时间:2020-09-02 09:29:20

9月1日上午,傅安洲副校长到图书馆宣布校党委关于聘任明厚利同志为图书馆副馆长的决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干部宣布到岗会议,会议由王海花书记主持。

会上,傅安洲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聘任明厚利为图书馆副馆长和李琪调任其他工作岗位的决定。随后明厚利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的信任和组织的培养,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努力学习,团结协作,尽快适应工作,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贡献。李琪作离任感言,他感谢学校对他的培养与支持,回顾了在图书馆的工作经历,表示将会积极投身到新的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工作做出新的贡献。王海花书记和徐世球馆长分别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关于干部调动的决定,感谢学校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肯定和感谢了李琪同志在任期间对图书馆的贡献,并对明厚利同志的到任表示欢迎。

傅安洲作会议总结。他首先对李琪任副馆长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明厚利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图书馆领导班子要积极应对高校图书馆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迎接新的挑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读者、服务学科、服务学校。

(文/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