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未来城校区图书馆全面恢复开放运行

发布时间:2020-09-01 22:31:30

金风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未来城校区图书馆已全面就绪,准备迎接学子归来。

作为未来城校区标志性建筑之一,图书馆共九层,包括地下一层,内设不同功能的八大类空间,实现了资源整合、藏借阅一体的全新布局。为配合全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在新馆入口处采用了人脸识别和红外测温系统。

为未来城校区师生提供更优良的教育服务平台,新馆全体员工做出了不懈努力。未来城校区图书馆的搬迁和开放是一个系统工程,任务复杂而繁重。新馆员工“一切以师生利益为重,一切以师生满意为本”,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搬迁入驻和条件保障工作。

为配合未来城图书馆项目创建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新馆员工顶着酷暑在暑期开展了图书馆标识标牌安装和设备调试工作,并积极配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展了优化整改和提升工作。目前,新馆建筑顺利通过了湖北省安全质量协会组织的“三合一”检查,并入围“国家优质工程”推荐候选名单。

从南望山校区到未来城校区,变化的是地理空间,不变的是图书馆的服务初心,图书馆将继续完善和提高服务水平,力争建设成助力双一流建设的一流高校图书馆。

(文\冯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