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09:21:20

7月9日下午,我馆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馆务会议成员、各部门正副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徐世球馆长主持会议。

徐世球首先通报了我馆被学校评为2019年全校先进单位的喜讯,强调这是全馆共同努力的结果,也说明了图书馆工作得到了学校的充分肯定。然后,他从思想政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服务、资源建设、系统平台建设、未来城校区图书馆建设、阅读推广及宣传、科研及业务能力建设、安全运行与管理等方面,对我馆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徐馆长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馆严格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了图书馆安全稳定以及职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图书馆各部门坚持线上线下结合,确保了各项业务、服务与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强化了对全校师生的线上服务功能,获得全校的好评。他希望全体馆员再接再厉,继续提升服务全校师生和社会的能力与水平,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创新业绩。

王海花书记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她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关注职工的假期动态,严格遵守学校和本馆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自觉配合假期离汉报备与审批工作,坚持不去疫情高风险地区,认真做好假期疫情自我防护,确保人身与财物安全。她希望馆员们能充分利用假期,坚持学习、注重思考,积极为图书馆下半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更好地推动图书馆在新形势下的服务创新和转型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文\冯婷婷 图\傅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