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还书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6-09 14:47:14

为配合毕业生返校后顺利归还图书,不耽误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特提示如下,请各位知悉。

1、本馆所有外借图书归还日期全部顺延至2020年8月30日,凡此日期前到期的图书一律免予超期罚款。

2、因疫情原因,从2020年6月10日至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结束,图书馆只对外办理毕业生还书业务,此期间图书馆不予办理学校教职工所借图书的归还业务,后续办理时间图书馆另行通知。

3、为方便大家顺利还书,图书馆在大门口设置了24小时自助还书机和临时还书窗口,同学们可按照防疫要求前往归还所借图书。

4、临时还书窗口开放时间:6月10日至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结束,每天8:00至22:00。图书馆老师现场办理还书业务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周一至周五)。其它时间段可选择在24小时还书机上自助还书,如遇卡顿,请将需还图书放置在临时还书窗口的书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