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未来城校区图书馆争创国优工程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09:40:31

为扎实推进未来城校区图书馆争创国优工程,6月2日下午,副校长傅安洲、刘杰一行来到未来城校区图书馆建设现场,视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未来办、审计处、图书馆、中建三局等各方负责人参加了项目现场推进会。

(视察施工现场)

首先,副校长傅安洲、刘杰一行视察了地板瓷砖修整、吊顶内部线路改造、办公家具布局优化等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逐一进行点评。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在五楼会议室就各自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协调配合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刘杰在听取了各部门汇报后指出:一是建议成立联合工作组,明确职责和工作机制。二是加快整改进度,各项工程由总包统一指导完成;图书馆要在加强整馆运行调试的同时跟进软包和装饰工作。三是物业尽快做好接收准备,在加快推进整改工程的同时做好已进场设施的保护工作。

傅安洲强调:一要正确理解创优,好的用户体验是核心价值取向,建设各方要有充分的共识。二要合规开展创优,项目完结前会面临不断地拆改和新增,相关流程、规范、证据都要完备。三要协同推进创优,项目各方要统筹安排、共同协作,抓进度、抓质量,保证按期完工。

(项目推进会现场)

未来城校区图书馆将以争创国家优质工程为契机,以此次项目现场推进会会议要求为依据,在提升用户体验上落实落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丰富的资源,更舒适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

     (文/许皓媛 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