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毕”属圣“地”】线上毕业留言活动办法

发布时间:2020-05-09 17:17:29

还记得过去亲手写留言卡的感动吗?

遗憾今年无法完成这个有纪念意义的事情吗?

我们改成线上设计啦!

赶快来设计专属给Ta的卡片吧!

即将离开的你们

永远依然“毕”属圣“地“

一、活动名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2020“毕”属圣“地”>线上毕业留言活动-

二、活动目的与意义:

1.活动目的:

本活动主要针对即将离开地大的应届毕业生,在学校经历了种种人生中很珍贵的时刻。

例如和独特的他谈了深刻的恋爱、和闺蜜每天陪伴谈心的日子、和好基友踢球聊天打屁看妹的时刻、和同学互相讨论科研一起努力奋战的夜晚、被老师“残害”到假日都往实验室跑的悲伤………这一切都是在地大难以忘怀的回忆。

如今要各奔东西,在自己的人生展开全新的一页,希望在地大经历的一切,会是你人生里面珍贵的某一篇章。即便毕业了,你们依旧属于这神圣的地大之子。

2.活动意义:

利用这样的方式,拉近人与人心的距离。希望分开以后,彼此都能够记着对方,曾经我们一起在地大的日子。

三、主办单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

四、参加对象: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应届毕业生或在校生留言给毕业生

五、活动办法:

1.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

2.活动内容:

在地大时光匆匆几年,总有让你难以忘怀的人

可能他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你经历特别的瞬间

可能他在你迷惘的时候,指引你正确的方向

可能他在你疯狂的时候,不计后果的与你一起深陷

可能他在你无助的时候,伸手拉了你一把

可能他在你孤单的时候,默默的陪伴在你身边

这个人是老师、父母、情人、闺蜜、兄弟甚或是自己,抑或是对地大的一份情。

亲手制作属于对方的电子卡片,写下任何想对他说的话。  

3.活动方式:

1)电子毕业留言卡片制作-

自由选取背景(可以是图案或照片),在背景上写下要给对方的内容,不强制署名,内容风格随意设计,每个人制作的卡片数量与对象不限。范本如下:

2)缴交电子卡片方式-

制作完卡片后,邮寄至2960383865@qq.com图书馆苏老师,  主题格式为:毕属圣地-院系别-姓名。

3)展示毕属圣地留言卡-

电子卡将展示在图书馆,让读者都能够自由欣赏。并且会永久保存,未来于相关图书馆平台或是主题形式展示给毕业后的你们回忆。

4.注意事项

1)不限制电子卡片制作软体,一般拍照APP皆可使用。

2)电子卡片规格:卡片格式为JPG,分辨率为300dpi,单张图片文件大小不超过10M;手绘作品可扫描上传;横竖形式不限。

 3)严禁使用他人图片作为背景,若非自己拍摄的照片作背景,请在背景底下注明出处或来源,凡有违背著作权或其他相关权益问题,一切法律责任概由当事人自行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