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活动】图书馆读书月活动支持-IEEE电子课程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16:39:11

为支持图书馆读书月活动,IEEE推出在线技术课程打卡活动。针对IEEE支持远程教学而免费开放的在线技术课程,举办晒课后测验成绩单的活动。欢迎老师在校内宣传!


同时附上本次的微信宣传链接(可直接全选复制本次的微信图文通过图书馆公众号进行宣传)

https://mp.weixin.qq.com/s/z7RLigVJhKd4gmuGSHWooA


活动简介如下:

为了支持广大师生远程研究学习,IEEE特别推出在线技术课程限免活动,为大家免费开放了60多个IEEE在线学习课程至4月30日。这些精挑细选的课程涵盖了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区块链、物联网、边缘计算、网络安全等等一系列目前科技领域比较前沿的技术点。


通过课程可以学习、了解到很多科研信息与技术内容。课程内容后还有Course Evaluation相伴,小Quiz帮助检验学习效果、回顾课程内容及掌握情况。欢迎大家晒出“成绩单”,同时还有机会获得IEEE开学礼包。


了解此次免费开放的IEEE在线技术课程及如何访问,请点击微信图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kpZc5Ofs7nxBg_AXWKalDg



此次打卡活动

截止时间:4月30日

参与方式:

Step 1:学习IEEE在线技术课程,完成课后Quiz,进行Quiz Results截图(图例如下所示)

 

Step 2:通过问卷(问卷链接:https://survey.zohopublic.com.cn/zs/FeDDnS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学习心得、参与课程数量与Quiz Results截图。需要注意的是,一次上传多个课程的Quiz Results时,可将多个截图进行打包,上传压缩文件包。

 

 

评奖方式:

每周从提交打卡的同学中,抽取10位学霸颁发IEEE开学礼包(背包+线圈笔记本+洗手液)。其中5个名额颁发给本周打卡课程数量的同学(打卡课程数量相同则按先后顺序);5个名额颁发给提交优秀学习心得的同学。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iel@igrou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