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6:54:04

12月27日下午,图书馆2019年领导班子考核大会在十楼报告厅举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三馆党总支王海花书记主持。

徐世球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汇报。他从八个方面详细总结了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馆职工一年来,在党建和队伍建设、服务水平、文献资源建设、系统平台建设、宣传推广与文化建设、科研学术与业务培训、新校区图书馆内部建设、管理与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最后,他基于图书馆面临的新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思路。

徐世球表示,新的一年,图书馆领导班子将继续和全体馆员一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加快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述职结束后,全体馆员对馆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冯婷婷 图\张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