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09:55:44

12月9号下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在9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三馆党总支部书记王海花到会指导,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党员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支部书记谷淑化首先代表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在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并认真检视剖析了支部存在理论学习不充分、党建工作缺少亮点和联系基层服务群众不够等问题。会上支部党员踊跃发言,为支部建设献计献策。支部党员徐世球同志指出,党员应该牢记图书馆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业务和管理水平,适应图书馆事业新发展的同时,改善我校图书馆科研水平相对落后的现状。

会上,全体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中,各位党员认真总结回顾,深度剖析自我,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互评中,大家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互助共进的效果。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每位党员都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三馆党总支部书记王海花对主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上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方式多样化,党建活动有特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危机感,不断加强学习,紧抓科研,提升图书馆人的服务水平;二是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多交流,多协调,多沟通,利用团队的力量,促进个人与集体的共同进步。

 

通讯员:曾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