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2019好书榜精选书目展

发布时间:2019-12-12 11:02:08

歌德说过:“读一本好书,就像和一位品德高尚的人谈话。”一本好书,就像良师益友,使我们获益匪浅;正如智慧源泉,使我们醍醐灌顶;也似和风煦日,使我们心旷神怡。

为营造我校“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我馆从10月初开始,特举办了为期二个月的2019好书榜精选书目展,以“精选好书”的方式来传递“熟读而精思”的阅读理念。

本次书展的18本新书,是我馆在参考了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统计、汇集各大媒体2018-2019年度好书榜书目入选次数的基础上精选而成。文字鲜明的简介配以特色浓郁的图片,书展一经推出,得到来往师生的广泛关注。

书读花间人博雅,腹有诗书气自华。只有博览群书,我们才能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只有与书为伴,我们才能陶冶情操、提升境界。图书馆也将不断传播阅读理念、创新阅读方式,为大家提供更多的资源与平台,助推全民阅读活动,助力“书香校园”建设。

(文\图 冯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