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 16:25:34

11月28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9楼会议室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规定动作的要求,党员依次完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学习党章、开展专题学习的活动流程。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46329387\FileRecv\MobileFile\Cache_2688e310701663fd..jpg

在党支部书记崔征的带领下围绕“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的学习主题开展了专题学习。崔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简析》为题给党员们讲了一堂党课。党课通过分析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背景、重要内容、历史意义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理解领悟,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学习方式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课后支部就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和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中国之治”贡献智慧和力量。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46329387\FileRecv\MobileFile\Cache_-1a7832fe0839a22b..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还按照二级党组织要求,在信息服务部和情报分析部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号召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们还为11月入党的柳杨同志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为她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柳杨同志通过分享自己的入党历程、回顾了入党的初心,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文/崔征、图/何清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