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书·换书”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12-03 11:48:44

2019年11月28日,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本学期第二次“淘书·换书”活动圆满收官。活动为期两日,在南望山校区图书馆一楼如期举行。换书活动使读者闲置的图书流动起来,畅销书、经典名著、散文、小说等各种书籍种类不限,创造了一种“以书换书,共享图书”的模式来丰富大家的阅读,扩展朋友圈。

11月27日早十点,图书馆老师和读者协会会员便开始精心布置,拉开活动序幕。虽然活动第一天前来咨询的同学寥寥,但读者协会的会员们依然热情介绍与讲解。第二天协会宣传部前期的线上线下推广工作吸引了很多读者前来。大家带来交换的书籍种类颇多,不仅有小说、推理故事、文化艺术书籍,还有实用工具书等,数量多且种类丰富。现场值班人员有序组织读者进行登记与交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读者通过这项颇具创意的活动实现了图书资源的最大程度利用,也结交了志同道合的书友,共享阅读浓厚了校园的书香氛围。

    错过此次活动的同学可通过读者协会建立的线上社团长期进行读书交流。通过半月一次的茶话会聊书、聊感想、聊趣闻,同学们发表读书感悟,也能结交可以谈天说地的书友。欢迎各位读者加入读者协会QQ群304409304, 以文会友,共享图书的浩瀚广博,同创地大的人文蓝天。

(图/文 唐思纯)